千水不是水

内心仿佛有一百个卡酱在boom!
一切授权不开放

碎碎念念

因为现在一直在刷小英雄
而且没人吃安利,也没有粮
并且全职我也不刷了,周叶也不画了
所以lof一直在掉粉
并没有抱怨,我应该更早发声明
大家也就不用再关注我了
周叶剩下的两个无料和两个生贺画完就再也不画了


以及对于我的新坑,小英雄的大三角(胜出,轰出)
我知道从周叶到胜出轰出 一瞬间没粮特别冷
但是我站定了!!!他们太美好了!!!
就是没粮,没人吃安利!我也要刷!!
就是粉丝掉光!!我也不在乎!!本来在我决定画图之前就从来没有在意过人气,热度,粉丝这些东西,也不在乎做周边能赚多少,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的周边都是无料!!!

评论 ( 5 )
热度 ( 2 )

© 千水不是水 | Powered by LOFTER